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出國整形真的有必要嗎?我認為沒有 2024-03-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V2emaIWU78J-9h3m4bRlFtX9-UtRypRwwqGQ-bq8X0B_vayolfH5hOAJksLYcHHeO8MZ4E0w-6XJic7sMgjMc5uP4YsVW32_30r3GHVBu8i"

物質充裕的年代人們普遍開始注重“面子”問題。n畢竟還是看臉的時代啊……n隨著我天朝子民越來越強大的消費實力能夠輕松實現出國,“整容之旅”這個詞也被帶火了。n聽到這個詞大多數人首先聯想到的就是韓國和日本,確實人家起步早技術也好,尤其是小日……n小日子過得不錯的日本人服務是真不錯。n可事實上世界上整形起步最早技術最發達的國家是人家美國。n20年前整個亞洲的美容業還比較落后,發展整形最早的韓國和日本也都是向美國人學習,就連手術的標準的定制也都是參考歐美先進國家。直到現在技術領先的依舊是人家美國人n這就很奇怪了,為什麼不去美國呢?n如果足夠細心你就會發現,在國內整形醫院任職的外國籍醫生多數是來自韓國其次是日本,卻幾乎沒有歐美國家的醫生。n很大的原因就是亞洲人和歐美人對于審美觀念上的巨大差異,其實在亞洲整形剛剛開始的時候韓國的醫生們就向美國學習,但是回到亞洲過后發現東西方人種的面部基礎是完全不同的。n后來這也就造就了在亞洲不同國家在整容觀念上的差異,就拿韓國和日本舉例。n日本的醫生大多數都傾向于自然的效果最好。而韓國醫生則認為整容手術如果沒有大的變化就沒有意義。n過去在醫院經常聽前輩“講故事”,后來我本人也見得多了。患者拿著一張照片走進辦公室第一句話“我想要變成Ta的樣子”,結果一套組合拳下來,撞臉的潮流就來得猝不及防……n撞臉不可怕,誰丑誰尷尬n甚至就連警察叔叔都很無奈,分不清誰是誰。n所以我們隔三岔五就在路上撿到瓜,誰誰誰做了整容手術過后上不去飛機,誰誰誰出國整容過后因為證件樣貌不符被海關攔下回不了家……n我沒偷笑n區別只是二三十年前更多,過去很人長得像Marilyn Monroe,而現在更多人像范冰冰和趙麗穎。n這也側面反應了不同國家患者的偏好,整形醫生基本是要和本土的患者達成一致的。n而我們國內的醫生偏好則是站在祖傳的中間地帶,這也符合我們古人和稀泥的精神。n但有時候卻真的很管用。n中國在發展整容技術這方面擁有天然的優勢,大眾對整容的態度更加開放,不僅沒有日本那種害羞,反而更樂意分享。相對較低的價格使得更多人能夠獲得整容服務,而巨大的手術量使得我們國內整形技術的提升速度明顯快過其他國家。n那到底哪個國家的整形醫生技術會更好?n如今日本、韓國以及我們國家在技術上其實已經沒什麼差別。n最基礎的整形外科手術比如燒傷、車禍等修復性的手術都是外科醫生必須要做的。有凹陷的地方墊高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術前
距離台灣很近的澎湖是一個很好的旅遊地點,到了四面環海的澎湖可以輕鬆品嘗到新鮮的海鮮料理,還可以玩到刺激的海上活動,想要平靜一點的還可以遊覽澎湖文化景點,3天內就可以讓你真正認識澎湖,玩到不想回去。